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30】1226 來去搭KITTY貓纜

《啦啦 喵纜好可愛~》



我還是來了
而且很有行動力!
大概10點就到了

那時候細雨綿綿沒什麼人
售票機也有KITTY的蹤跡
喵纜票價一覽表

先來去旁邊的貓纜商店晃晃
不太敢拿起來拍 所以只拍了上下這兩張
下層是一些貼紙、雷射貼紙以及紋身貼紙(?!)
貼紙的SIZE都蠻大的
不太適合貼在本子裡 所以就沒買了
ˊ囧ˋ

上層是可愛的馬克杯杯
NT 250.-/個
立馬購入一只

中間的商品則是文件夾、卡片、明信片
圖片來源:貓纜捷運局網站
我買了卡片&明信片

KITTY貓纜商品好像就這麼一點點
不太夠不太夠啦~~~
(但也還好只有這麼一點點 不然不太夠的就會變成我的荷包了XDD)

走進去貓纜一樓大門就會看到這可愛的擲筊KITTY
是「指南宮保庇HELLO KITTY」系列圖案

拿出我的KITTY貓纜悠遊卡
準備來去排水晶纜車

先搭手扶梯上樓
滿滿到處都是MAOKONG KITTY♥
就連逃生門上也有KITTY~
也是保庇KITTY

然後廁所的ICON則是KITTY&Daniel
除了貓纜KITTY之外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台子
可以站上去跟KITTY拍照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阿~~~嗚嗚嗚)

這裡大概是3F了吧
終於來到搭車樓層了
這個放大鏡探險家KITTY
是特別設計給貓纜的KITTY

官網說:
Hello Kitty擔任貓空纜車代言人
Hello Kitty除擔任貓空纜車年度代言人外,
三麗鷗公司特別設計一款專屬貓空纜車的Hello Kitty圖樣,
該款Hello Kitty係以「放大鏡」造型出現,象徵Hello Kitty化身探險家,
帶領大家搭乘貓空纜車至各車站尋寶,尋找新樂趣。
所以到處都是放大鏡探險家KITTY♥
動物園站是藍色的印泥
搭配放大鏡探險家KITTY
就璉詢問處都是滿滿的貓纜KITTY~
刷票口也是
這兩台是水晶纜車
探險家KITTY=水晶纜車

官網又說:
Hello Kitty彩繪車廂
全車隊車廂包裝為「放大鏡探險家Hello Kitty」、
「貓熊圓仔與Hello Kitty」、「指南宮保庇Hello Kitty」
及「喝茶趣Hello Kitty」4款彩繪專車,顏色繽紛又可愛,
並且特別將Hello Kitty圖像張貼在車廂內,讓民眾可於車廂內拍照留念。




水晶纜車車數比較少
所以排比較久一點
(我今天大概排5~10分鐘)
HELLO~
一上車就興奮地拍來拍去
底下就是這樣透明的~
不過今天天氣濛濛的 跟去年去香港大嶼山搭水晶纜車有點像
就是什麼都看不太到 沒什麼FU~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怕啦 哈)

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貓空站
一樣來去蓋蓋章~
(但是我這一站沒拍???)
貓空站的印泥就是系列色的橘色

因為是貓空站 所以這一站變成KITTY喝茶囉~
是喝茶趣KITTY系列
走到外頭的看板也換上了喵纜KITTY
然後令我驚豔的是
連〝貓空站〞這大招牌都有設計耶~
不錯不錯

山上天氣有點冷
自己拍一拍就準備下山一站一站停來去蓋章了

貓空─指南宮站
搭乘的是〝指南宮保庇KITTY〞
紅色的~
應該是因為筊是紅色的吧~

話說指南宮這一站有點黯淡(?)
可能真的是太冷了有點人煙稀少 連燈光都暗暗的XD

指南宮站─動物園內站
搭乘的剛好也是〝貓熊圓仔與KITTY〞
呵呵 這系列色是竹子的綠色~
這一站就明亮許多
而且還有一個KITTY 40th的台子
也是可以站上去跟KITTY合照~

動物園內站─動物園站
這裡我特地跟站務人員說 我要搭黃色的
(因為我還沒搭到黃色阿~)
這系列就是〝喝茶趣KITTY〞
喀喀
跟KITTY一起喝喝茶~

準備出站啦
離開前再多拍點
好可愛的企鵝&無尾熊
小松鼠喝喝茶~
手扶梯這邊也有
SANRIO家族搭纜車

因為我自己來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喵纜KITTY悠遊卡代替我合照>"<


然後我無意間發現電梯裡面也有!
所以我就搭電梯直下一樓啦
(然後就忘了剛剛二樓那個大看板 我沒有拍清楚阿~~~)

圖片來源:貓纜捷運局網站
只好官網下載超清楚了吧!!!
>"<
不過還好樓下也有小的台子
而且我終於等到人並且開口請她們幫我拍照!
哈哈

然後外頭還有KITTY聖誕樹
嘻嘻

這一趟玩下來
也玩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要離開的時候大概12:15 外頭好吵鬧
有一群小毛頭疑似來戶外教學!
真是好險我一大早就來了~
而且今天中午過後也開始變冷了
呼~

這趟喵纜之旅
開心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也太可愛了
    我就差那麼一點點離開台北
    好可惜 ˊ____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恤沒關恤~
      這個到今年(2014)12.5~~~
      等妳上來一起去搭~~~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