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365。【叁伍捌】桌球D3

《好可愛的MU舒潔!!!》


今天只有轉播一場─男子團體決賽

不過因為昨天中華隊無緣晉級

所以
今天拜託速戰速決!!!

++++++++++++++++++++++++++++++++++++++++++++

然後我在副控外頭發現了這包好可愛的舒潔!!!
 側邊也有MU!!!

好可愛喔

發薪水我要馬上去買個幾串回來

不過可惜裡頭不是MU 哈哈

++++++++++++++++++++++++++++++++++++++++++++++++

是說這禮拜排了我桌球這個班也是拯救了我

因為雖然月初
但還沒5號

我好......

這個班
有提供便當
好咖薰

然後
好幾天沒聯絡了
這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