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365】0721 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今天很特別
是我生命裡三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其中兩個就是這張照片的兩位
雅碧&玳榕

剛好上禮拜去台中玩
在旁邊幫他們兩個拍了這張照片
^+++^
圖為玳榕在跟雅碧介紹他的幼稚園朋友(的樣子 哈哈)

主角1:可愛的姪子─玳榕。
可愛的玳榕今年3歲了
越來越可愛
不再怎樣都一直講"我不要 我不要"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講XD)

希望他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長大


主角2:高中同學─雅碧。
2013.07.15 丁碧@高美濕地
跟雅碧從高一到現在也認識好幾年了
高中畢業後
我在台北他在嘉義
兩個人相隔很遠就沒有很常見面

今年很難得
見了好多次面

一月雅碧上來台北玩
我們去看哆啦A夢展

二月過年在高雄吃吃飯

四月阿吉結婚

雅碧前一天晚上先到高雄住我家
還帶了一大堆蓮霧來♥
兩個人晚上聊天
還想說"剛好外面下大雨 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不怕吵"

殊不知
那場大雨還帶來龍捲風
還正巧捲到大樹
且不偏不倚捲進老爸老媽的開心農場
@"@

六月我跟朋友去台南玩
路過嘉義硬是要把雅碧接來一起玩♥

然後上禮拜一起去新竹&台中玩了一番

雖然兩個人嘴裡念著今年才剛過一半就見了五次面
好膩
但是心裡都知道彼此都很開心
一點才不膩!

希望雅碧可以開開心心
找到一個真正疼他的好男人
(雖然我們已經講好 反正以後可以一起住 沒男人也沒關係 哈哈)


還有一個主角
也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就是我的大哥♥
2013.07.07 @慈湖雕塑公園
我跟大哥差了七歲

媽媽說
我小的時候
如果媽媽出去買菜 我哭了的話
大哥就會打電話到阿嬤家說:阿嬤~妹妹肚子餓在哭 怎麼辦
哈哈

但是我長大卻還曾經跟大哥吵架
並且還咬了他的手臂
把大哥氣到說:我再也不管你了!
ˊ囧ˋ
(壞透了我)

希望大哥可以無憂無慮!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