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365】0713 來去嘉義

《蘇力打亂了計畫 我要來去嘉義~》


今天是颱風天

原本就計畫好今天要去台中
雅碧要去跑泥濘路跑
晚上一起住蛋蛋家

結果
好一個蘇力!
...........

待在家實在太無聊
從昨天還有風雨的時候就在計畫今天要直接去嘉義
一整個就是覺得蘇力你快走!

果然
經過一夜大風小雨
蘇力走了(真乖)
搭284到松山車站的路上 好多樹倒了ˊ囧ˋ
清理人員真的很辛苦

原本訂的那班1548的自強取消班次
前一班1449還在延誤
還好我早到車站
才能順利到達嘉義
雖然延誤了好久

路過山佳
就是路過!
希望生活中不要路過

 還沒吃午餐的我 因為不知道會延誤多久
所以買完票忘記買吃的就進月台了
......

還好一車限量70個的便當到7車時還有
 立馬買一個來嗑
一片排骨、一顆滷蛋、一些酸菜、一個雞捲、一塊豆干、一堆醬瓜
這樣60.-
算是可以接受
只是菜如果可以有高麗菜就更好了

到桃園的時候天氣都還OK 
 到了新竹就開始下雨
 後來在新竹車站還緊急廣播說要改走海線
因為苗栗─銅鑼間的地基流失

這天氣其實也還蠻多人搭火車的
尤其是桃園─大甲之間
原來真的還是有很多火車通勤族
還好一路上有位置坐
等我抵達嘉義
 已經是晚了90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話說我在松山就已經延誤40分才上車
原本3小時40分鐘的自強
變成4個半小時
。。。。。。
票價還是613的自強
好不划算
ˊ囧ˋ

但是
這種天氣比起搭客運在國道上奔馳
還是火車比較安全


到了嘉義跟雅碧&他朋友們去吃麻辣鍋

這傢伙一直說〝蛋菇〞這東西很特別
但我左看右看
這東西在台北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的自助吧裡不是很常見嘛

。。。。。。


不過這間位於嘉義棒球場附近的福記麻辣火鍋
還蠻好吃的!

鴨血很嫩~
吃完也是可以請店員加滿然後打包

*可惜酸菜鍋不太夠味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