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365。【叁陸叁】很"芒"~

《今天是很"芒"的一天~》


話說那天出去玩
大姨知道我跟我哥也要去
買了〝40斤〞金煌芒果要給我們

40斤耶!!!

真是好加在我順便回高雄
不然沒拉行李箱的我
應該拿不了幾顆上台北

還是回高雄把芒果放在肚子裡最好


+++++++++++++++++++++++++++++++++++++++++

早上立馬殺了兩顆來吃
好好吃喔~♥

之前媽媽就說改天要買芒果回來做饅頭
剛好
這次就來做吧~

然後我就又削了4顆芒果

總共今天一口氣就削了6顆芒果!!!

++++++++++++++++++++++++++++++++++++++++++

削芒果、打芒果汁
媽媽揉麵糰
包健康的堅果&葡萄乾、蔓越莓乾餡料


這才是真正的芒果包顏色
就是根本一點也不黃~

另外
可能是打汁的時候水加的比較多
成品只有一點點芒果甜味
(聽說太甜的話麵糰也不會發)

所以
外面賣的芒果口味
揪競......

+++++++++++++++++++++++++++++++++++++++++++

今天除了做芒果包
還一起做了黑糖糕

但是有一點點失敗
雖然失敗還是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