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365】0724 ^+++^

《嘉義貓尾巴~》


嘻嘻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雅碧♥

昨天跟他說今天是HK友人生日

但是我今年沒有準備禮物 呵呵|||

後來請雅碧幫我今天買個蛋糕送過去球場

沒想到
今天嘉義下大雨
球賽不打了!!!

什麼!

原本預計17:00請雅碧送蛋糕&貢丸湯過去的!
現在
還不到16:30就決定不打了
這......

還好VL今天還是住嘉義
呼~

請雅碧幫我買"芋泥布丁"口味的蛋糕

她居然說這口味很冷門???!!!
哪會阿~
我最喜歡吃芋泥布丁蛋糕了
哈哈哈

聽說這間蛋糕很好吃
還有泡芙
也是有布丁口味的XD
但是賣完了
@"@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蛋糕~

是說沒送到球場也好
不然這個蛋糕應該會被拿來砸
哈哈

HK友人說他要自己吃XD

然後因為不打
所以晚上他們去吃熱炒
嘉義的熱炒好妙
居然有炸蟋蟀這一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