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365。【貳參柒】炸彈陪姑姑

《大家好~我是炸彈♥》


因為滷蛋手術、炸彈爸媽忙
所以炸彈來跟姑姑作伴

炸彈好可愛~
哈哈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跟小嬰兒相處!!!

一大早嫂嫂就去醫院陪滷蛋


中午炸彈喝完奶
HK友人哄他入睡後也上班去了
看他睡得多香甜~

但是後來好像被我吵起來???
然後
因為我沒經驗
所以我以為他睡飽了
就把他抱起來

於是乎
炸彈想睡睡不著嗨嗨叫

我又以為他餓了
@"@
泡了奶給他喝
(可能有不小心燙到他@@)

一度把脾氣好的炸彈惹怒
整個臉紅通通


真是好在我一陣安撫
抱一抱、拍一拍就又香甜得睡著了

呼~

差一點我就要打電話搬救兵了

炸彈真的好可愛又好乖~♥

3 則留言:

  1. 睡覺好可愛!!好不好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好帶~~~超可愛~~~我想他了>"<

      刪除
  2. 哈哈!有了這次經驗,你以後會更會猜測小孩子的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