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365。【貳肆玖】10塊!

《跟KITTY玩偶一樣大的大陸A菜》


這樣一株只要10塊!!!

今天去東湖買了菜

我只能說
有傳統市場的地方真的是好!

我住的這邊跟東湖那兒 一樣都是內湖
但是我家這裡
我怎麼都沒看見傳統市場!

就只有兩間蔬果攤←也沒有多便宜
不然就是頂好←超貴

在這裡住了四年
以往買菜都只能去頂好

我以後都要去東湖買!!!

+++++++++++++++++++++++++++++++++++++++

今天買了一株大陸A菜、一根小黃瓜、四顆番茄、一些黃帝豆
這樣54元!

雖然最近菜價便宜
但是
傳統市場這價錢 真的是令我太感動了

(以前是在買什麼貴東西>"<)

54元
在超市可能只能買一包大陸A菜(一包還比一株少的那種)
外加一根小黃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