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365。【貳肆伍】我♥螢光黃

《今天是螢光筆來著》


本人我實在是很愛螢光色系
尤其是螢光黃&螢光綠



今天穿了香港買的外套

這件當時我硬是要買
不顧同行朋友的勸說 怎樣都是要買

話說
螢光筆的命運有點坎坷

因為他第一次下水洗的時候
就染到顏色東一塊黑西一塊黑的了
ˊ囧ˋ

不過被我很有耐心地救回來了
OH YEAH~

我泡還原染泡超久的
還在那邊不斷地反覆煮熱水

今天穿出去亮成這樣
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哈哈

+++++++++++++++++++++++++++++++++++++++++

今年春夏螢光色系似乎還是很〝時走〞
而且有更加濃烈的感覺

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