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365。【貳伍柒】你是誰......

《今日無圖》


下班回家 過民權隧道之後
整個民權東路呈現烏漆嘛黑狀態

原本以為是路燈壞了
但是
沒理由星巴克也黑漆漆阿

『該不會停電吧!』
『那我回家要幹嘛@@』

好險
看到路口那邊 我家燈火通明~

噢耶~

後來看到新聞
內湖民權東路好像是大跳電還是怎樣的

我真是幸運
回家電力就恢復了~

+++++++++++++++++++++++++++++++++++++++++++++++++

但是
到家之後打電話回家
居然被問說
"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我有那麼不常打電話回家嗎......

就算有

我的聲音有那麼不好認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