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365。【貳陸零】難得

《義大犀牛主場首戰@澄清湖》

這個開球畫面好經典
呵呵
有沒有這麼多娃娃同時在球場上開球的
好可愛~

帶殺氣的大義也好可愛~
嘻嘻

++++++++++++++++++++++++++++++++++++++++++++++++++++

今天
我想說的是

很難得
這一個月以來
我除了1.跟我哥還有滷蛋去晃了美麗華
2.去京華城大創添購浴簾←屬家庭用品

就這兩次之外
我從2/24去京站吃飯&買N鞋之後
就沒有踏進去百貨公司一步!

就連上網買東西也沒有
只有上網訂了下禮拜的高鐵票

嘖嘖嘖

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

然後因為我知道這個記錄
大概在下禮拜就會破功
所以
紀念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