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0208 RODY跳跳馬30周年大展

《RODY~》


今天是誤打誤撞晃RODY~

是因為老哥帶著滷蛋&皮蛋上來台北
剛好在滷蛋阿姨家附近吃飯
吃完就到華山對面的靠邊走晃晃
(改天再來介紹靠邊走 很酷的一個地方!)
然後就到華山走走
走著走著就排起隊伍來買票
因為滷蛋阿姨說:珈銘想看XDD
(姑姑心裡偷灑花~YA~)

 票價NT 220.-
不便宜阿

不過有送發條公仔一隻
只是我們一行六個人
居然拿到的都是紅色過年版的福氣RODY???

哈哈哈

買完票排了一小下才進到會場
 然後就是一連串瘋狂的拍照啦~~~
 此時姑姑我內心澎湃
 感覺比榕榕還開心XDD
姑姑我也好想跟這些RODY拍喔~哈哈哈





台灣黑熊RODY♥

 《RODY雲霄飛車》



《RODY馬戲團篷車》





 古菇我終於跟RODY拍到照片了~~~

迷幻的《鏡屋》





《RODY摩天輪》

 《RODY馬戲團》

旁邊有小孩遊戲區
 榕在裡頭搖搖馬
 珈銘在外面玩剛剛拿到的發條RODY

榕整個在裡頭玩開了

 哈哈哈

 還有一隻好大的RODY在踩彩球
 還有很酷的象鼻RODY


 可愛的榕♥

 改裝RODY區





摩天輪的背面
坐在摩天輪裡面的RODY


然後
然後就出口了!!!
這時跟老哥再帶著榕進去玩一下跳跳馬才蓋章離開
不然根本就半小時不到就晃完了阿
@"@

出口處迎面而來當然也是紀念商品區



 很可愛的行李箱~
 
不過我一樣都沒買
好像沒什麼很特別的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那行李箱
但是我已經有ROBOT KITTY行李箱啦~~~

除了剛剛裡面的展區還有外面的旋轉木馬
 也是要憑票根才能搭的
 放在外頭一整個很像是排不用錢的
因為人也好多阿~~~
 上去要把握時間拍照!
大概轉了一小圈音樂就結束
要下車換人啦~~~

RODY COFFE
 RODY馬卡龍
3個290的樣子......
 拍拍照就好 拍拍照就好

充滿展區的華山真的很多人

嘻嘻
 RODY親親

話說這白RODY是後面排隊的小妹妹跟榕交換的
她們兩隻都是白的
所以就交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