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0201 初二走走(美濃、天台山)

《初二來去美濃走走~》


啦啦啦
今天一早老爸問說要來去哪~
我還真沒IDEA

後來決定出發來去旗山那方向

 經過美濃先找一下鄰居伯伯(美濃人)
阿伯帶我們去看花海
 還有中正湖
(不過就是在車上看而已 哈哈)
&在車上看人家排隊吃東門清冰XDD

然後去客家文物館外面晃晃

非常迅速的美濃在地遊
哈哈哈

然後其實今天一早要出發的目的地是
〝六龜的天台山道場〞

根本就不在旗山
哈哈哈

上面那個字念
ㄇㄨˇ
(就是〝母〞轉90度)

因為沒去過天台山
所以媽媽說帶我來去天台山走走
然後我就在那的木頭桌子睡了一下
因為我整個清晨(大概四點開始)都在吐吐睡睡
我又冷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