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65】1128 再見,台北61

《@台北61家》


今天61要把家當們寄回高雄了

但是沒想到一點出頭抵達61家
已經搬完了!!!
整個沒有幫到忙XDD

然後吃吃61前幾天去大溪玩 買回來的豆乾
再小小地聊聊天
拍了這張拍立得
後會有期了
台北61

等我回高雄再一起去逛逛夜市~

+++++++++++++++++++++++++++++++++++++++++++++++

原本是打算跟61來去信義線晃晃
不過看樣子61應該是累翻了
信義線就等下次機會囉

++++++++++++++++++++++++++++++++++++++++++++++++

後來去信義誠品小晃
因為有人要買毛帽
那不如就來去周年慶ing的京站

真的很可怕
我立馬就失守(手)了

虧我之前收到DM還立馬丟掉
就是怕這一刻
根本就是多擔心的
ˊ囧ˋ

而且
有人買到毛帽之後
我還滑了一組床組!!!

但是那床組好可愛~
重點是 也好好摸!!!
不過下禮拜才會收到實品
要等宅配
也好啦 宅配也是很方便
到時候再來分享
喀喀

然後今天真的有冷
(中午看到61只穿短袖小洋裝還真覺得驚訝
一直問61"妳這樣真的不冷嗎???"
大概問了5.6.7.8次XDD
再問61可能要爆走了 哈哈)

這種天氣吃薑母鴨真不錯~
雖然一開始的酒味實在是濃到一個誇張!!!
但越吃越鮮甜的湯真的好好喝
呵呵呵

明明吃光光了還硬要打包湯底回家
喀喀喀

1 則留言:

  1. 哈哈!因為我走上走下太熱這樣
    不過我現在很怕再上去台北
    溫差太大了!現在高雄還指稱的上涼快而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