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365】1112 來去特賣會

《小阿姨戰利品滿滿》


哈哈
昨天晚上小阿姨就搭高鐵上來
而且很厲害地一個人搭捷運轉公車抵達我家大門

今天應該一早起來就出門的
但是 我又會好晚
阿姨又沒馬上叫我起床
@"@

然後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大排長龍了
好傻眼

怎麼大家都知道這消息阿
天龍人好厲害!
而且
這時候已經有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出來了!!!

因為進去要寄物、寄物要排隊
所以我就在外面排隊
阿姨先進去晃
沒想到
我一共排了大約40分鐘才進去
ˊ囧ˋ

然後阿姨也是很厲害不輸天龍人
她說他已經挑了一箱XDD

本來我是沒什麼FU
想說要清心寡慾
而且看到現場這麼多人、衣服這麼散亂
我還真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

可是因為等也是等
不如就隨便翻翻

沒想到
不翻則已、一翻驚人!!!

真的是滿場都是人

很擔心最後結帳也要等很久
所以兩個人就先輪流排結帳的隊

不久
就是又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為了結帳這樣而已
=_=|||

這些是我們兩個最後挑選出來的結果
XDD

阿姨總共買了34件
(但是後來回家仔細看 阿姨說 結帳卻多刷了一件~"~)

至於我呢
挑了一件給媽媽
(噗 居然才一件^^")
總共買了九件
(自己居然有八件!!!)
啊哈 真不好意思

這裡頭有:
A|X圍巾(2790.-)
A|X藍色拉鍊背心(2290.-)
A|X白色背心(2690.-)
A|X 牛仔吊帶短褲(8590.-)
A|X 背心棉質連身長褲(5990.-)
DKNY粉色圍脖(4280.-)
DKNY 灰色短T(2290.-)
DKNY 灰色棉褲(4690.-)
以及
給媽媽的A|X上衣(3690.-)

(     )裡頭的都是原價
最後這些總共三千多
喀喀

非常的划算!

瞎拼完帶阿姨坐公車來去中山吃東西
(有夠餓的!)

 然後還吃了米朗琪♥

看看阿姨在街頭拉著戰利品的背影
 是剛從香港回來的吧XDD

阿姨這趟真的是專程來買特賣會的
六點半的高鐵就要回高雄了
希望阿姨改天再來台北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