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365】1108 KT‧RUN報名

《12/6一早起來STAND BY 終於報到啦♥》



 前陣子聽說有這KITTY RUN之後
整個就是有點魂不守舍(?!)

哈哈

因為這報名費有點不太低
NT 1280.-/人
(不是不太低是很高>"<)

再加上怎麼周遭的朋友都有點對KITTY敬謝不敏阿
T皿T

因為我不想自己去跑
(也太孤單)
HK友人又不陪我去跑
(他不太能跑= =)
問了一些人
雅碧沒空、61不一定、心知不要跑KITTY......
哭哭
真是好在還是讓我找到一位

我這跑一趟代價不太低阿
(就不說我到底揪竟要出多少報名費了ˊ囧ˋ)

++++++++++++++++++++++++++++++++++++++++++++++

 11/6(三)一大早
我大概七點不到就起來了
(這......)
因為八點開始網路報名阿......

07:45點進官網都還OK


08:00
時間一到
就是開始動不了
T皿T

用手機點網頁也動不了
怎麼樣點網頁都動不了
問了HK友人 他點網頁也動不了
哭哭
該不會......

雖然我很想睡
可是我沒有放棄!
堅持到底

還好
 就在差不多九點左右
噢耶~

而且
我 報 名 成 功 
優齁齁~

 真的是好咖勳

這時候又再問了另一位朋友要不要報名
結果
她試了好久
一到繳費那邊就G.G
@"@

然後網站沒多久就......
人數已額滿
阿嗚~

真是好險我已經報完囉♥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來看看到時候路跑的路線圖吧~

一整個好可愛呀♥
哈哈

然後其實這次路跑雖然報名費不便宜
但是也是有蠻多路跑配備的

只是現在一整個不知道樣式會是如何

但是看官網這麼可愛♥

我對到時候的路跑配件有信心!


等收到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