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365】1118 兜風一整天

《@松菸 KITTY派對新衣展》


這KITTY
那天在信義誠品也有看見一隻
不太可愛XD
(有眼睫毛兒&太夢幻的KT我不愛)

++++++++++++++++++++++++++++++++++++++

今天是打算來去公館看眼鏡
千里迢迢從紅樹林騎車過去
居然還可以在找停車位的時候遇到VL同事

好可惜那方方正正眼鏡我戴起來不太合
但也還好不太合
不然我荷包就好笑了

然後又去月子中心看看VL同事老婆&她們的BABY
好小喔~
(然後我居然也忘了拍照XDD)

聊聊天
聽聽她的生產過程
(怎麼好像很快速又有點驚險 媽媽真偉大)
再聽聽她的婆媳關係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晃晃松菸
B1好難得空空蕩蕩
因為吳寶春裡頭都空空了 只剩大概9個麵包
是9"個"不是9種

又去饒河晃晃
但是為什麼胡椒餅又這麼多人

吃吃廟口米糕&肉羹
簡簡單單的滋味很好
再喝喝熱甜湯
冬天
我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