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0118 《澳門》D2大三巴晃晃

《你好,大三巴》


今天莉婷上早班
於是我就先自己出去晃晃
(還以為會睡到她13:00下班回家XDD 沒想到我行動力還是挺強的)

獨自走在營地大街
 因為公車沒在新馬路那下車
而是往後一點
於是我就從後面走行程回議事亭前地吧~

第一站:洪馨椰子
 椰子雪糕 16MOP
一切都是為了這椰子雪糕來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愛上了椰子~
不過椰子絲我還是無法......)


這天氣吃著雪糕走在路上剛剛好~
冬天照著暖陽好舒服~

第二站:傳說中的戀愛巷♥
 嗯
就是條不怎麼起眼的巷子
但是名字很特別
兩邊也有可愛的粉紅房子啦
不過其實就是這樣一條小巷而已
巷底就是大三巴

第三站:大三巴

人山人海的大三巴
(如果覺得人群還好 請往上拉到第一張照片
哈哈 一切都只是照片有沒有避開人群而已)

 這次我終於摸到世界遺產─大三巴了!
哈哈哈
(上次跟雨傘六月來 超熱 一整個不想走上去阿XD)

這次我一定要大三巴走透透XD
戳章GET
背面也GET
明信片也GET
(不過這張是要寄出去的~嘻嘻)

這次雖然氣候比較涼爽
但是走在名產試吃一條街時
我吃了一個杏仁餅就投降了XDD
立馬打開自備的保溫瓶來喝水
杏仁餅好乾阿!
但是好好吃
哈哈哈

走下大三巴街買完明信片又走上大三巴牌坊去寫明信片&蓋戳章
然後就準備出發此趟最重要的!
↓↓↓
第四站:盧家大屋
 ♥
 上次來剛好遇到公休阿~
這趟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迺透透!!!
戳章當然也是要GET

富貴榮華
看著大屋裡頭
好漂亮喔~
而且裡面好涼爽
坐在裡頭好一陣子(有Wi-Fi哈)
就有點想睡了XDD

 第五站:議事亭前地
 這兒年味好濃厚~
(是說香港也是一整個年味很濃厚耶
這種感覺蠻不錯的
現在台灣好像就沒什麼過節氣氛了~"~)

等待莉婷下班來找我的同時 先來去郵政總局晃晃
蓋蓋戳章
 然後把明信片兒寄出去~

是說我寫得有點亂、有點滿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寄到收件人手上(??)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寄明信片回台灣
也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寄明信片(??)
期待期待

<下午的行程 下次再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