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0119 《澳門》晃晃二喉頭公園&纜車

《二喉頭公園、松山纜車》


 啦啦啦
今天一早莉婷炊了叉燒包給我當早餐~
本來好像是要去吃什麼東西
但是睡得懶洋洋~哈哈

吃飽飽要來去搭纜車~

澳門的公車卡很方便~也很便宜~
不過海的公車
投現:3.2 mop
刷卡只要2 mop
而且一小時內不管搭幾次公車都只收2 mop

++++++++++++++++++++++++++++++++++++++++++++++++

那天一到莉婷就說要帶我去搭很短的纜車

就是這麼短
哈哈哈
 從起點就可以看到終點站


是說這個進站的機關
我們剛剛猛地撞了上去
所以纜車歪了好大一下 哈哈哈

澳門是什麼什麼去了
當時覺得促咪要拍
結果沒拍清楚也忘了是啥 哈

這個公園很多人在這裡遊玩
 還有很多運動器材
 也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在做體能訓練(還是測驗的樣子XDD)
爬上山可以看看澳門的風景~
 猜猜這東西是啥~





是〝氣象指標〞耶
就是有風球來的時候要掛的
讓大家可以知道現在吹什麼風之類的(?!)
或許澳門的地理課本裡面會有吧
如果在台灣可能就是考試會考的那種基本題
哈哈


東望洋砲台

 走了一圈之後要搭纜車下山了
這個纜車應該是最短也是最便宜的吧~
來回只要3mop

HI~你好
 哈哈
在山下門口看到的鸚鵡(是鸚鵡吧??)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愛豬腳姜了
莉婷說本店在附近
(其實澳門很小 應該都是在附近阿XDD)
就又搭車來去吃~~~
 好吃好吃好好吃♥
 然後又去關閘搭接駁車

搭接駁車幹嘛?
哈哈
要來去酒店遊玩啦~喀喀

永利酒店
 發財樹♥
就是這麼幸運一下車就剛好是表演的時間

但是看到發財樹
之後也沒贏錢阿~~
花了HK$220.-喝了半杯香檳
 哈哈哈

走回家拿了重重的行李之後就又搭上公車來去外港碼頭
準備搭船→香港機場海天客運碼頭
公車真的好方便~
但是我居然把保溫瓶放在莉婷家裡了
=_=|||



 搭18:30的船
 因為我班機是BR858 21:05
所以可以直接在澳門碼頭check in掛行李
只是要額外付HK$20.-
但是得到了一張退稅單(應該是退香港機場稅)
可退HK$120.-

含了一顆暈車藥一上船也趕快睡覺
 睡醒就在香港機場了
一切都照著指標走
也在退稅櫃台領到了HK$120.-
不過這時候居然已經快八點了~
噢不~~
看樣子是來不及去二航逛迪士尼專賣店了
(每次都沒去到二航逛迪士尼~"~)

不過還好沒去
因為我在DFS一口氣就入手了兩款包
噗哈哈

雖然買完包已經20:20
但是我還是大競走到翠華要買奶油豬
奶油豬賣完了
ㄜ|||
接著又大競走到登機口
......
看來
這是老天要我再來香港吃奶油豬吧~
哈哈哈

這次回程一樣搭KT機♥
只是因為是在澳門碼頭直接check in所以沒有KT的登機證

不過有其他的KT之後說~~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