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1005 彷彿去了趟KOREA

《熱騰騰的禮物們♥》


哈哈
不是我去韓國
是HK友人從仁川出差肥來~~~
所以我收到了我的新玩具
跟其他大大小小的玩具們

第一個是桃園機場KITTY區的芒果冰KITTY♥


HK友人到仁川隔天就幫我物色了這個東東
哈哈
是馬桶蓋沒錯!!!
我選了左邊這位
但聽說 他比較貴XDD
(可能是因為多了中間那圈孩童專用的吧 哈)
我是覺得這位造型比較

((然後還有其他~~~等照片備份雲端再來PO^+++^))

2 則留言:

  1. 哇!!原來KITTY馬桶蓋就是這個
    還有兒童專用還真實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是她~~~~~
      改天來坐坐^+++^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