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2014 新加坡兒《戰利品》

《其實真的沒買什麼......》

首圖照片是兩個人的戰利品啦
很努力才擺滿2/3床而已

話說這戰利品應該是最後分享
但我就是想先寫XDD

這趟買最多的
肯定是:吃的&紀念品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去唐城坊B1的NTUC FairPrice超市報到
買了:百勝廚&OWL拉茶(這裡居然忘記擺進來XDD)
光是百勝廚一大包裝裡頭有四包 每個口味就各花了我S$8.9
日清兩盒特價 S$2.55
不知名牌子叻沙泡麵 S$2.9(有五小包!)
OWL拉茶 S$3.95

默默地就花了我快S$40
這一趟在台灣我只換了10000台幣=410新幣呀~

扣除交通$20/門票S$80/吃喝公費S$150
可說是立馬就所剩無幾
T^T

至於After Eight巧克利則是晚上在慕達發購物中心買到的
長條那盒大包裝S$8.5
小包獨立包裝的一包S$5.8
中間那包透明的是〝榴槤巧克力〞S$6.2
大推!
喜歡榴槤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反之不喜歡的人就~~~哈哈哈)
超級濃厚的榴槤味加上巧克力
好好吃喔~♥

左下的虎標&蛇牌爽身粉也都是在慕達發購入的
虎標 大罐S$2.9 小罐S$0.9
蛇牌爽身粉 S$1.1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買蛇牌~哼哼)

話說在慕達發一樓結帳的時候
那印度男店員居然給我多算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東西
還要價S$1.7!!!
可能是前一個客人的吧
嗚嗚
(雖然只多算1.7 但還是很令人不爽阿~~~)


 再來就是買最多的紀念品啦~
 全部都在牛車水購入~

鑰匙圈、磁鐵、貼紙這些小物類大概就是3個S$5.-
杯墊、SHOT杯則是一個S$3.-
(SHOT杯有間店是一個S$2.- 3個S$5.-)
水果叉3個S$10.-

夯不啷噹紀念品就買了5.60
~"~

然後盤纏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只好去珍珠坊那邊換錢

牛車水換錢還蠻方便的
很多地方都有得換
匯率跟台灣差不多而且不用手續費
建議大家在台灣可以先換一些些(足夠於交通、吃喝就好)
其他就帶台幣去當地再換
以防為了花光新幣而大買(咦?!)


 除了吃的&紀念品之外,這趟買最多的是
姪子們的小禮物
 咳
因為他們是變形金剛迷
所以姑姑我就在環球影城的變型金剛區
小小買了一些
(好貴阿~姑姑沒辦法大買XDD)
那三件馬達加斯加也是在環球影城買的
好可愛~
質料也不錯
一件大概是S$25.-

至於這杯子
 則是唯一屬於我自己的環球影城戰利品
哈哈哈(苦笑)

其實還有很多抱枕好可愛~
但是買了在那邊拿著走路好像有點熱? 就也沒帶回來了

除了這些
還有烏節路上的H&M/Forever21購入的一咪咪小物
基本上
我覺得烏節路不太好逛(?!)
那邊有的櫃點 VIVO CITY也幾乎都有
沒有的金沙裡頭也會有
SO 好像也沒必要專程跑去烏節路逛街
因為在那幾棟百貨公司中間走的時候好熱阿~XDD

然後這天買的磁鐵是在Flyer那兒買的
S$5.9/個
左邊那個後來在牛車水也有看見
1個S$2、3個S$5
但是中間那個就沒看見了
雖然如此還是建議大家要買這類紀念品 牛車水買一買就好了~


於是這些就是我這趟買給自己的戰利品

有點兒弱弱
哈哈哈

=======================================================

 改天再來分享百勝廚開煮文&奇妙的果汁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