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0308 CUXi115 ♥

《他叫367》


 經過了幾天綿綿細雨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在老天爺的洗禮之下
把367從淡水騎回內湖

一開始的選色有點難以抉擇
圖片來源:CUXi官網
主打是蜜桃紅跟雪芙藍
一開始看DM是看上雪芙藍 
圖片來源:CUXi官網
 但是看到本人覺得還好
不是我喜翻的藍
然後同時間看上了炫耀黑
炫耀黑全黑的車身配上紅色的CUXi LOGO跟紅色的碟煞
整個吸引到我

然後因為那時候黃色還沒上市
所以也還沒訂車
圖片來源:CUXi FACEBOOK粉絲團頁面
直到看了黃色本人之後
覺得沒有照片這麼亮眼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突然覺得炫耀黑好黑
想說
不然雪芙藍好了

回家想了想之後
莫名其妙就變成〝勁透白〞了
哈哈哈


畢竟還是白色的好搭配阿~
之後想貼什麼
或是想換什麼顏色的輪框都可以
喀喀喀


今天從淡水騎回內湖
因為師傅說一開始可以騎時速6、70KM
所以我就大概騎60~65左右

起步感覺也不錯
油門的感覺也蠻順的
沒什麼催就可以達到時速60KM

比較不習慣的是:
以前騎小MICO(20年的勁風90)就算不催油還是可以滑很遠
所以我如果遇到前面是紅燈 我就會用滑的
CUXi油門一放並沒辦法滑行太遠

除此之外
雖然今天下雨天
騎回內湖我臉有點濕、手有點皺、頭有點痛之外
我一路騎得蠻開心的

手皺是因為→手套整個濕透了;
頭痛是因為→YAMAHA附的安全帽好灌風
ˊ_>ˋ


CUXi115的置物箱真的很大
21.5L
我的後背包可以整個躺平放

前方的置物空間
折傘可以直接橫放
(不怕飛走 哈)

 多功能液晶碼錶
 開大燈的狀態下有顯示藍色燈光
我覺得蠻不錯看的

整體來說



但我還是很捨不得小MICO就是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